遂愿

夏风遂人愿,唯你不如意

第六章

  “别不开心了希希,我会一直陪着你的哦。”“没有人会一直陪着我的,所有人都会离开。”

  “才不会,我会一直陪你的相信我。”虽然这句话听起来是那么的不现实,可女孩的脸上还是露出了甜甜的微笑。

6.

  “早安昕宸哥,我买了早餐一起来吃吗?”“怎么起这么早啊?你见雨曦了吗?雨曦吃了没?”

  “哦,希希一大早就出去了,她说不用等她让我们先吃。”我坐在餐桌旁吃了早饭,时不时打量着眼前这个男孩。丹凤眼,剑眉星目,下颌线明显皮肤是暖白皮,听雨曦说还喜欢打篮球,不得不承认是个招女孩子喜欢的男孩。

  早餐不宜吃太多,吃了么我多少我便起身了。“昕宸哥,你知道希希去哪里了吗?”男孩眨巴着她的大眼睛看着我。

  “应该是去舞蹈教室了吧,前几天听见她提了一嘴。”“希希还学着舞蹈呢?”我点头默认没有说话。

  “那你知道她什么时候回来吗?”我正准备开口就听见门口的锁响了一下。

  “希希你终于回来了。”陆延笙飞扑过去给了雨曦一个大大的熊抱。“哎哎哎,注意点别动不动就抱来抱去的。”“好吧,那希希你陪我去花园玩吧。”

  我跟随着他们两个来到花园。今日天气晴朗,花园里竟飞来了几只蝴蝶。女孩和男孩在花海里不知道交谈这什么,我站的太远实在听不清,不知不觉边往前走了几步。

  “希希,你好像不开心啊?”“没有你看错了。”“才不可能,我才不会看错呢,你就是不开心,你告诉我呗到底怎么了?”

  女孩低头不语。“算了不想说就不说了,反正我会一直陪着你的。”“没有人会一直陪着我的。”

  “才不会呢,我会一直陪着你,相信我。”虽然这句话听起来不太现实,但女孩还是露出来甜甜的微笑。那微笑实在是太耀眼了,连花丛中的玫瑰都被她比了过去。不知是不是女孩的笑容有什么魔力,男孩也笑了起来。

  花园的银杏树下,少女和男孩在花园的花海里奔跑,嬉戏打闹。女孩笑容明媚一身米白色居家服,男孩白恤搭配烟灰色牛仔裤,实在是好比养眼。

评论